新的寵物魚!


新的寵物魚!

昨天,我和我的阿嬤去買了很多隻孔雀魚和一些其他的魚回家養。他們都看起來很漂亮,他們現在都住在我們餐桌上的魚缸裡。這篇文章是關於我們怎麼買他們和幫他們布置魚缸的。

那天是禮拜日,所以我要上畫畫課。我的大阿姨常'常也會跟我們去。大阿姨有時候會上完課就搭火車走了,這次她就是這樣。那次,只有我、阿嬤和大阿姨去上課而已。我們上完課之後,就要去火車站把大阿姨送回家。我和阿嬤送完大阿姨後,阿嬤好像要去買什麼東西,我忘記了,然後就把車停下來,走出去了。我在車子裡時,發現了外面有一台小卡車正在賣魚缸和小魚們。我還蠻喜歡看魚的,所以,阿嬤回來後,我就問她可不可以去看一看小魚。阿嬤說可以,然後我們就走過去看一看了。我在店裡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魚,他們的顏色都七彩繽紛,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。我本來以為阿嬤不會買魚的,但是阿嬤說他覺得那些魚長得很漂亮,所以她就買了兩隻紅色,長得蠻大的魚還有一隻金黃色的。在賣魚的人幫我們把那些魚勞出來,放進杯子裡。阿嬤後來看見一些很漂亮的孔雀魚,他們的尾巴像孔雀的花紋,我覺得很漂亮。阿嬤也覺得他們很漂亮,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。賣魚的人幫我們把兩種魚放進不同的塑膠袋裡,把牠們給我們。在回家的路上阿嬤告訴我她有一個魚缸,可以來放我們這些新的魚。阿嬤還說要把我們餐桌上現在那個魚缸拿走,換成新的魚缸。我們餐桌上以前有一個高高,不太寬的大玻璃瓶,它裡面有裝一些小小的孔雀魚。我們回家先找出那個大魚缸,把它洗一洗,然後我們找了好多珊瑚礁來佈置我們的魚缸。阿嬤還找出了一些小屋子可以佈置我們的魚缸呢!現在我們就開始佈置魚缸了。我們先把一些珊瑚礁和小屋子擺進新的魚缸。再來我們倒出桌上那瓶再來我們倒出桌上那瓶魚的水,然後把小石子和魚都拿出來。接著,我們把瓶子裡面的小孔雀魚放進新的魚缸裡。然後我們把新買的魚也放進魚缸裡,在幫魚缸加很多水加到快要滿。最後我們把阿嬤在水族店買的打水器掛在魚缸的牆壁上。我本來以為我們做好了,但是哥哥發現打水器並不能打水。是因為灑水器太低了,氣泡跑不出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How to Make a Flyswatter game using Scratch(TM)

The Trip to the Philippines

Le Eyesight of Le Monke